一个透透明

做个梦给你。

甜甜圈(1)kk


我是王俊凯

我很早就喜欢王源了,可以说是一见钟情。
有人说爱情来的时候像触电一样,我跟你们说,我对王源,不是触电,是一见钟情。这两者导体不同,触电是他主动勾我,而一见钟情,是他就往我面前一站,什么都不说,什么都不做,我就已经动心了。
更不要说,他后来眼睛弯弯地笑着对我说:“师兄,我们一起唱歌吧。”

我第一次见王源的时候,可以说是惊讶。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小孩?大哥我一直很清楚我是很帅的,大哥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。但是看见王源的时候,我愣住了,看见王源我才知道,原来有人可以那么好看。
对,不是帅,是好看。我看到王源的时候,第一次觉得,用帅来夸一个人,太俗了。
其实我觉得用什么词形容王源,都有点俗。他就像一个小天使,怦地一下就从天上降落了。又好看,又可爱,又迷人。

我知道像我这样的男孩子长大了之后肯定是越来越帅的,但是我不知道,王源竟然会越来越可爱,他长开了之后更加可爱,可能是因为这个小孩内心真的太纯净了吧,所以我不自觉地就好想保护他,甚至有时候想把他藏起来,只做我一个人的王源。
我对王源的喜欢越来越明显,我觉得我快收不住了。
但是我必须收住,因为我不知道王源儿是怎么想的。我时常搞不懂他的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。

所以当我和王源又倚在一起看剧本的时候,我思绪已经飘到十万八千里之外去了。邬童问班小松:“我好看吗?”班小松说:“好看~”天呐,我的王源儿说我好看的时候,得多迷人呐,我好想源儿做我的女主啊......
我可能是疯了,我这么想着,我就说出来了,“源儿,做大哥的女主吧。”
王源儿说:“嘿呀,你又中二啥子嘛”
“我没跟你开玩笑,我认真的。源儿,我们......”
实不相瞒,我说出这个话的时候根本没过脑子,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,直到源儿突然坐起来,猛眨着眼不说话,我才意识到,糟了,我在说什么???我赶紧闭嘴了。

我得赶在源儿开口之前赶紧圆场,“你看看我们这个戏,班小松拿的可不就是女主剧本吗?”
说完之后我想咬掉自己的舌头。这圆的是什么破场!大哥真是要栽在今晚了!源儿以后可能再也不想理我了!
果然,我看了眼源儿,他盯着我看了好久,突然笑了,问我“你本来想说啷个咧,老王?”
“啥子?我就是要说女......”
我已经开始紧张到用重庆话了,我好害怕我会因为一时冲动从此跟王源儿连兄弟伙儿都没得做。

诶?等等???

王源儿怎么也用的重庆话???
“王俊凯你别在我面前演,你是不是想说源儿我们在一起好不好?”

噢,又变成普通话了。
诶等等,重点好像不在这儿。王源儿说啥?在一起????我盯着王源儿的眼睛看,我想确定他是在打趣我还是在真的问我,然后我就从源儿的眼里看到了委屈。

一点,一点,慢慢放大的委屈。

大哥的心差点要化掉了好吗!!跟王源认识这么多年,我最怕的就是王源这样看着我,他每次不吃饭的时候也这样看我,他一这样看我我就缴械投降,我不敢凶他了,我只能哄着他求他好好吃饭,不惜答应他一切无理取闹的条件。有时候我在想王源儿是不是就抓住了我这一点,可劲儿地整我呢,但我觉得不是,我的源源是最单纯最善良的孩子,他只是不爱吃饭而已。

等等,我想什么呢???王源儿等着我回答呢,我大脑却在这儿跑马场...
王源儿说要跟我在一起!!!!
诶好像原话不是这个?算了四舍五入都一样了!!!我眼睛一闭,幸福得快要晕倒了。
但是大哥我什么场面没见过,我得冷静。
所以再睁眼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下一步要怎么做,大哥我是绝顶聪明的人儿,我说:“不是。”
然后我就盯着王源儿,他愣了一下,然后脸刷一下变红,开始疯狂眨眼,王源儿又在紧张了,他一紧张就疯狂眨眼这点大哥怎么可能不知道呢。
我现在徜徉在爱情的海洋里了。王源儿啊王源儿,我真没想到王源儿竟然也喜欢我!!!王源儿!!喜欢王俊凯!!!这件事情的确定简直冲昏了我的头脑,大哥现在就想去蹦极!!!
我突然想起来有个说法叫谁先告白,谁是那啥你们懂的。我突然冷静。
所以我立刻:“我要说的是,源儿,我们谈恋爱吧。”

王源儿好像有点生气了,虽然我不知道他气啥子,但他生气的样子好奶好可爱哦!!我爱死了!!!我趁热打铁了,我今晚就要把源儿骗到手,我不能给他反悔的余地。
“王源儿,我真的很喜欢你,所以...要不你考虑一下?”
王源儿眨着他忽闪忽闪的眼睛,笑了,天呐太可爱了,然后对我说:“才不用考虑,王俊凯你个傻子,我喜不喜欢你你都看不出来!”

!!!!!!!!!!

我把剧本一扔,我要亲我的王源儿!!但是王源儿一下子就弹到床那头去了,他说:“王俊凯你少来,叫你刚刚骗我,你今晚别想碰到我一个手指头!”然后啪一下就把灯关了,整个人钻到被窝里,一点缝都不留给我。

啷个回事!!!!
我恨!!!!

“源儿...”
“闭嘴”
“源源...”
“滚”
“......大哥错了”
“没用的,我已经睡着了。”
“你睡着了你还能讲话呢?”
“你管我?”
“好好好,不管不管。那你也别把自己憋坏了,快别捂着头。”

王源儿一下子把被子掀开来,我看不见他眼睛里有没有眼泪,但我再听到的都是哭腔:“王俊凯,今晚要不是我逼你说,你是不是打算永远都不跟我讲?”
我愣了,原来源儿气的是这个。
“...也不是。”
“那你准备什么时候跟我讲?”
我不知道怎么回他了,因为我不能提前告诉他我准备了好久的惊喜。所以我说:“今天不讲,过阵子你也会知道的。”
他不说话了,我也不说话了。

“睡吧,明儿还要早起呢。”

王源儿没说话了,我又开始想我给王源儿准备的那个惊喜了。
黑乎乎的房间里面,我听到了怦怦的心跳声,我感觉是我的,又好像是他的。一下,一下的,塞满了整个房间。

“俊凯,我也好喜欢你啊。”
源儿突然又说话了。

嘿嘿嘿,我笑着钻进王源儿的被窝里,像第一次跟王源儿睡觉一样开心。
晚安啦,我的小天使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)